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人机方队首次亮相国庆阅兵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1:57
  n createframe1() if ($(".pagelink").html()null) var temp ="";elsevar temp = eval("$(".pagelink").html()");$("#headnews").html("

  "); $(""+temp+"

  "); $(""+temp+"

  "); $(""+temp+"

  "); $(""+temp+"

  无人机方队首次亮相国庆阅兵

  2009年10月01日 11:4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大 中 小 留言关闭 Email推荐:

  新华网快讯:无人机方队由总参谋部所属部队为主组成。解放军无人机部队已经构成了多机型、多航程、多用途的力量体系。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徐壮志 王经国)国庆60周年阅兵中,无人机方队首次公开亮相,这标志着无人机这一新型作战力量已经成为人民解放军的一部分。

  首次接受检阅的无人机,架设在地面车辆上,以整齐的队形通过天安门广场。

  用无人机替代有人飞机执行高风险作战任务,是当今国际航空领域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无人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机动性好、飞行时间长、成本低、便于隐蔽、无需机场跑道、可多次回收重复使用等优点。在近几年世界范围的几场局部战争中,无人机被大量使用,已成为世界各军事大国武器装备发展的重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