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政府对朝媒拒绝“大妥协”方案表示遗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16:38
  新华网首尔10月1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文太暎10月1日说,朝鲜官方媒体表示拒绝接受韩国方面提出的“大妥协”方案,韩国政府对此感到遗憾。但他同时表示,朝鲜媒体的表态不能视为朝鲜政府的立场。

  文太暎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韩方虽然提出了方案,但还没有就一揽子解决方案明确具体内容,今后将继续努力,在与有关国家协商后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以实现朝鲜的无核化”。

  另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一名韩国政府官员表示,韩方今后将进一步细化“大妥协”方案的内容,并将继续密切注视朝鲜的动向。

  韩国总统李明博9月21日访美时提出解决朝核问题的“大妥协”方案。根据这一方案,在朝鲜放弃核武器的同时,国际社会将保障朝鲜的安全,并向朝鲜提供经济援助。

  朝鲜中央通讯社9月30日发表评论说,李明博提出的“大妥协”方案目的是“企图阻挠朝美之间解决核问题”,朝鲜不会接受这一方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