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塞外竞绽文明奇葩 红歌嘹亮献礼祖国 (6)(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1日18:31
  为组织好本次演出活动,赤峰市国税局党组高度重视,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其斗同志担任总指挥,纪检组长刘树向同志任总策划,机关党委、人事教育科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专门制定了筹备方案。各单位按照要求一方面抓好当前各项税收工作,一方面组织好建国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市局党组成员以身作则,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克服种种困难,坚持认真准备,刻苦排练,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也打造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文艺节目。

  演出当天,赤峰国税人用唱响天籁的歌声,共展国税人的英姿;用发自肺腑的旋律,诉说满腔的激动;用优美动人的舞姿,抒发内心的喜悦。以最激昂的心曲,为赤峰国税两个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就讴歌,以最诚挚的深情,为祖国60岁的生日献礼。整台演出市局机关和14个基层局的1400名税干倾情参演,共选送参演节目27个,采取合唱、小合唱、独唱及歌舞等多种演出形式,全面展示了赤峰国税服务发展大局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表达了国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演出紧紧围绕“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歌唱祖国6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红山区国税局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150人气势宏魄的开场亮相,给人以强大的震撼;元宝山区国税局全体税干参演的大合唱《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精心编排的舞蹈《盛世中国》,克旗国税局选送的歌伴舞《十送红军》将演出氛围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宁城县国税局的小合唱《映山红》、《咱们的领袖毛泽东》、敖汉旗国税局表演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阿旗国税局的舞蹈《红旗颂》,翁旗国税局男声独唱《北京颂歌》表达了国税干部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直属税务分局女税干表演的蒙古盛装舞《阿木尔塞喏》,右旗国税局女税干表演的藏族舞蹈《康定情歌》,松山区国税局女税干表演的蒙族舞蹈《陪你一起看草原》,左旗国税局的独舞《新疆儿女心向党》不仅展示了浓郁的少数民族特色,也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林西县国税局选送的表演唱《国税局里六大姐》,右旗国税局舞蹈《潇洒女税官》,喀旗国税局选送的原创歌曲《蓝魂》则通过一名普通税务干部的视角,诠释了聚财为国的矢志不移……

  整场演出精彩不断,特色频出,震撼人心,让人激情澎湃,会展中心内掌声雷动,此起彼伏,嘹亮的歌声,招展的红旗,一首首熟悉的歌曲,一段段难忘的旋律,现场气氛如同金秋的色彩一样绚丽而火热。27个节目集中展示了赤峰国税文化的深厚底蕴,折射出赤峰国税系统所蕴含的强大生机和活力,唱出了赤峰国税人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心声,抒发了广大税务干部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贡献力量的豪情壮志,极大地提高了全系统税干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激发了广大税干投身国税事业的热情。内蒙古自治区国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月仙同志,赤峰市政协主席赵兴以及赤峰市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来宾与广大税务干部在演出现场共庆伟大祖国60年华诞。

  演出谢幕时,市局机关120人的大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歌唱祖国》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台上台下汇成歌的海洋,歌声回荡在每一个角落,歌声中挥洒着对祖国的情、对国税的爱,唱响了和谐发展的时代旋律,更饱含着赤峰国税人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决心和对明天的美好祝愿。

  演出结束后,自治区国税局领导与赤峰市各级领导走上舞台,与所有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各级领导对整台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国税干部职工用一台自编自演的高水平、高质量的文艺汇演展示了全市国税系统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用一场盛世联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演出实况将于十一长假期间在赤峰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届时赤峰观众将通过电视荧屏,欣赏这场由赤峰市国税系统庆祝祖国60华诞而奉献的精彩演出。(李哲明明陈景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