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野生动物园成立国内首个动物主题亲子乐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2日11:57
  中国国内唯一以动物为主题的一站式家庭亲子乐园里的马戏表演。叶动 摄

  中新网杭州10月2日电 (记者张洁)10月1日,中国国内首个以动物为主题的一站式家庭亲子乐园在杭州富阳市正式开园,这便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历时两年,斥资五千万倾情打造的森巴派嘻乐园。它巧妙地融合了动物与游乐元素,建筑与外包装风格更是结合了清新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美轮美奂的动物造型。

  据了解,作为国内唯一以动物为主题的一站式家庭亲子乐园,整个乐园不仅将动物与游乐巧妙的结合,更是汇聚了梦幻与激情体验,并在十一期间特别推出“动物园+游乐园+精品大马戏,一票玩翻天”的套票活动,让所有有梦的人,都能够重温爱与感动,一起向着欢乐童梦出发,寻找心中永恒的梦想王国。

  “在游玩的同时,游客们不仅可以鸟瞰非洲区秀丽旖旎的风光,欣赏长颈鹿吃树叶的憨态,还能看到斑马们成群地奔跑。”杭州野生动物园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小朋友们还能与羚羊打个招呼,冲大象挥挥小手,感受有别于其他嘉年华乐园的,更梦幻、更温馨、更浪漫、更激情的极致体验。”

  在森巴派嘻乐园,记者看到狂野激情的碰碰车、尽情旋转的飓风飞椅、浪漫梦幻的豪华转马、魔力十足的马戏小火车、惊险刺激的小漂流等十余种活力动感、童趣盎然的游乐项目全新落地。“无论是可爱的动物宝贝、奇妙的游乐嘉年华,还是惊险梦幻的大马戏,这样一个地方就能让孩子们在了解动物知识的同时享受玩的乐趣,还准备了很多亲子环节的乐园真的不多见。”一位家住杭州朝晖九区的朱先生带着儿子第一时间来到了森巴派嘻乐园体验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