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庆黄金周首日 福州温泉游乡村游迎来开门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15:13
  新华网福州10月2日专电(记者来建强)记者从福州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福州是温泉游和乡村游迎来了开门红,出现双双火爆的喜人势头。

  据介绍,黄金周第一天,福州市永泰县青云山、闽侯县龙泉山庄、连江县贵安温泉度假村等温泉景区游客纷至沓来。在永泰县青云山温泉景区,国庆黄金周期间团队游客较多,2日至5日的住宿基本订满。连江县贵安温泉度假村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兴建,目前有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80多个。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度假村将推出“泡温泉、迎中秋、猜灯谜、博大奖”活动。游客泡完温泉,还可参加娱乐活动。

  国庆黄金周期间,福州市有许多特色乡村游线路可供游客选择。在马尾琅岐岛,当地旅游部门推出“海滨田园风光”采摘活动,游客在畅游秋令果园的同时,体验采摘,品尝芭乐、橄榄、蜜柚、龙眼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