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包头幼儿园公共卫生事件为细菌性食物中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2日16:20
  经当地卫生部门综合实验室检验、临床诊断和流行病学调查,根据国家相关标准认定,9月24日发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小精灵幼儿园的公共卫生事件为细菌性食物中毒。

  10月1日下午,包头市卫生局、包头市疾控中心、包头市昆都仑区政府共同召集患儿家长举行见面会,通报了小精灵幼儿园公共卫生事件调查结果,认为是细菌性食物中毒所致。会上,医学专家就患儿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当地政府进一步部署了处置工作。此前,有关部门已责令小精灵幼儿园停业整顿。

  9月24日用罢晚餐放学后,包头市昆都仑区小精灵幼儿园教职工、学生因发烧、呕吐、腹泻等症状陆续到医院求治,随后人数不断增加。截至9月29日,共有80多名师生到入院治疗,还有部分患儿因医院床位紧张在社区门诊治疗。

  包头市小精灵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办园已8年多,目前共有师生400多名,事发当天280多名幼儿在园内就餐。(记者贾立君 王宇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