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秋节全国大部天气晴朗利于赏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17:20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 10月3日是传统佳节中秋节。据中央气象台2日发布的预报,中秋节全国大部地区均是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十分有利于白天外出游玩及晚上赏月。

  据介绍,3日夜间,全国大部地区将受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风力不大,天空云量不足三成,能见度较好,有利于进行赏月活动。

  不过,四川、重庆、云南、山东、黑龙江东部以及新疆西部等地天空云量较多,并将伴有小雨或阵雨,西南地区东部的一些地方还将有中到大雨,上述地区中秋赏月也许会受到影响。

  此外,受弱冷空气影响,中秋之夜,内蒙古东部、东北大部等地将会有4级左右的风,气温将有小幅下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