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世界小姐”与丹顶鹤同游肇庆星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2日19:26
  十月二日,第五十八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季军刘婷婷与广州赛区亚军得主邓雯心和丹顶鹤一道出现在星湖景区,成为景区又一道亮丽的景点。中新社发黄耀辉 摄

  中新社肇庆十月二日电 (黄耀辉刘俊清仇文确)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广东肇庆七星岩景区,二日因“世界小姐”与丹顶鹤同游星湖更显节日气氛。

  上午十一时许,第五十八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季军刘婷婷和广州赛区亚军得主邓雯心和丹顶鹤一道出现在星湖景区时,引起游人的关注,拍照、留影络绎不绝,成为景区又一道亮丽的景点。

  肇庆市旅游局副局长李达标说,国庆中秋期间,“世界小姐和丹顶鹤与您同游星湖”是景区丰富节日的一个插曲,在肇庆千里旅游画廊上,还有鼎湖山负离子洗肺防甲流、“赏卧佛含丹,吸天地灵气”、五万鹤鸟伴您游星湖、“端州古集市,历史文化节”、“薰衣草天使您有个约会”等。

  为庆祝新中国六十周年大庆,肇庆旅游局还对全国英模、劳模、汶川大地震救灾英模、汶川灾区人民,以及“国庆生日”等“特殊群体”实行免门票进入七星岩、鼎湖山景区游览。

  该市旅游局透露,仅十月一日,肇庆各主要景区接待游客达到了十八点五万人次,同比增长了百分之八。预计黄金周的游客在百万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