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日本地震救援队抵达印尼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2日20:06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最近两天接连发生大地震,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大批建筑物和桥梁被毁。当地时间10月2号早上,由75名搜救和医疗人员组成的日本救援队抵达印尼雅加达机场,展开救援行动。

  救援队成员主要来自日本警察厅、消防厅、海上保安厅以及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他们随后将奔赴印尼巴东地震灾区,协助救援。救援队负责人说:“具体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我们已经准备好昼夜奋战,寻找幸存者”。

  印尼苏门答腊地区于当地时间9月30号下午和10月1号早上先后发生里氏7级以上大地震,西苏门答腊省首府巴东市为重灾区。据印尼社会事务部10月1号公布的最新伤亡数字,目前地震已造成超过3000人伤亡,目前还有多人被埋在废墟下。根据目前计划,日本救援队在巴东地区的救援行动将持续到4号。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