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警方国庆收缴600孔明灯 呼吁游客自觉抵制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03日02:40

  警方收缴600余个孔明灯

  吁请游客自觉抵制

  本报讯(记者李锐 通讯员刘胜斌 杨飞)昨从市公安局水上分局获悉,国庆节当晚,水上警方在汉口江滩收缴“孔明灯”600余个。警方呼吁,为公共安全,请游客自觉抵制孔明灯,

  1日晚,部分小贩在汉口江滩向游人兜售孔明灯,带来消防安全隐患。警方介绍,孔明灯点燃后外焰温度高达300摄氏度,一旦风力、风向不稳,极易挂在建筑物或树枝上,引发火灾。若掉到加油站等地,可能引发重大事故。此外,孔明灯放飞高度最高可达数百米,对经过市区上空的飞机也构成一定威胁。

  当晚,水上警方出动警力开展集中清理,共收缴“孔明灯”600余个,劝阻燃放行为420余起,抓获10名违规贩卖人员。

  今日是中秋节,水上警方呼吁江滩游客自觉抵制孔明灯,不要让一时“浪漫”带来灾难。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