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93岁老红军称“看了大阅兵,真是兴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0月03日02:47

  93岁老红军:看了大阅兵,真是兴奋

  本报讯(记者 袁钲钲 实习生 王堃)“昨天看了大阅兵,我真是太兴奋了。”93岁的老红军、曾任温江军分区政委的姚保明昨日兴奋地告诉记者。说起60年的变化,姚保明最大的感触是医疗条件好了,“别看我93岁了,身子骨还是很硬朗。”

  姚保明说,“昨天看了大阅兵,现代武器太先进了!”

  说起在成都60年的生活,姚保明感叹道:“变化真大呀!我刚到温江的时候,城区只有一千多人,搞生产的只有一间酱油铺和一个酥糖厂。现在,我们老百姓是吃穿不愁。”姚保明说,新中国成立60年来,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医疗条件越来越好了,“说出来不怕你笑,以前我觉得自己能活60多岁就很满足了,但现在我都93岁了,身体还很不错。这得益于国家的改革开放和党的好领导,才有了好的社会保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