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将与医务人员一起吃月饼过中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3日18:17
  新华网上海10月3日电(记者仇逸)记者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获悉,因蛛网膜下腔出血而入院治疗的赵本山将与医护人员共度中秋佳节。

  3日早晨,复旦大学华山医院邵建华副院长、神经外科周良辅主任携治疗团队前往病房查看了赵本山的恢复情况,还为他送上了中秋的祝福和月饼。赵本山笑着对医护人员说:“上海月饼好啊,等会儿与大家一起好好品尝!”

  经过手术治疗后的赵本山自我感觉不错,在医生查房时还模仿了挥动双臂的拳击动作,轻松自在的表情引来在场医护人员阵阵笑声。医生也告诉他好消息:今天可以下地开展轻微的床边活动。他马上接过话说:“今天终于又可以接地气了!”一个幽默的小“包袱”,让病房内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