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海河之夜》亮相津湾广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4日08:25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大型全景晚会《海河之夜》昨晚在津湾广场剧院首次与观众见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副市长任学锋与千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海河之夜》通过综合艺术手段,试图全景式地展现天津的风貌和文化,特别是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丰硕成果、天津城市新貌、海河两岸风情。4个多月来,编、导、演队伍团结协作,紧张编排,在中秋之夜试演。热情奔放的迎宾舞蹈《盛装马步》拉开了晚会帷幕。杂技《野蜂飞舞》、劲舞模特《动感天津》、音乐杂技《星光灿烂》、杂技歌舞《精卫填海》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天津魅力无穷、蒸蒸日上的时代风采。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海河之夜》是我市采取市场运作方式打造的一台大型综合演艺类节目,对我市发展经营性文化产业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在演出过程中,还将根据观众意见,不断修改、完善和提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