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旅游景区秩序井然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04日08:57
  时间:2009-10-04 08:3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二十五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五十四万多人次

  本报10月3日讯(记者郭丹 通讯员 安瑞生李靓靓)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第三天,全省天气晴好,景区游客接待量较前两天呈稳定上升趋势。截至目前,全省旅游景区秩序井然,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

  据省假日旅游信息预报中心统计,全省25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旅游者54.3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11.05%,门票收入1591.15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2.74%。与前两日环比呈上升趋势。接待量位居前五位的景区是:平遥古城7.45万人,绵山6.8万人,五台山6.02万人,王家大院5.91万人,乔家大院5.50万人。

  今天重点景区点接待人数、门票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今天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是人们团圆的日子,大部分游客出行延后所致。

  截至今天下午4时,省旅游质监所及各市旅游质监所未接到任何投诉,市场秩序正常。

  长治市老顶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高尔夫球练习场投入了运营,吸引了广大旅游爱好者,为长治市旅游业增添了新产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