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庆黄金周前3天珠海游客超过50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4日11:11
  新华网珠海10月4日电(记者魏蒙)珠海市旅游局4日发布消息称,到3日为止,黄金周前三天珠海接待总人数50.9万人次,过夜游客12.9万人次,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特别是开房率连续3天保持在85%以上,过夜游客大幅增长。

  据了解,全国第二大口岸拱北口岸连续3天日过关旅客超过20万人次,其中2日起超过了25万人次。2日返程往珠海方向的客流高峰则出现在下午4时以后,入境旅客主要为到珠海游玩、用餐的澳门居民,以及游完港澳经珠海返老家过中秋佳节的全国各地旅客。

  庞大的游客群,加上专程来珠海游玩的人员,使珠海游人如织,珠海市圆明新园、梦幻水城两景点,3天来接待游客近4万余人次。主要景区海泉湾在这个黄金周的头3日共接待游客6万人次以上。

  为有效留住旅客,珠海各主要景点都推出了有特色的节目,如海泉湾推出了加勒比音乐派对、风情沐浴舞等节日活动;圆明新园,则推出皇家仪仗表演、文武中国擂台赛等特色项目,并在3日晚组织了中秋游园活动,用激光、烟雾、水上烟花等先进技术,在福海湖面营造“春江花月夜”的景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