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地震,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印尼地震遇难者可能超5000人 灾情比预计更严重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04日10:59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胡星):印尼苏门答腊岛巴东市附近海域9月30日和10月1日接连发生两次7级以上大地震。随着救援工作的展开,救援人员发现灾情比预计更为严重。据联合国最新数据,死亡人数除了1日公布的1100人外,还有大约4000人被埋在地震废墟中。

  联合国人道主义协调员埃尔-穆斯塔法·本林利赫3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对媒体表示,至少有3000至4000人还被埋在地震废墟中。随着救灾工作的展开,救援人员发现苏门答腊山区的一些村落整个消失。死亡人数远远超出联合国1日公布的1100人。

  截至3日,已有14个国家的救援队和医疗队抵达印尼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