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高速公路昨日再次迎来长假交通出行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5日00:06
  新华网北京10月4日电(记者邹伟)记者4日晚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10月4日,全国高速公路、主要国道、重要省道和重点旅游线路再次迎来长假交通出行高峰。

  据全国39个重点旅游城市和32个重点旅游景区交管部门消息,10月4日,大部分道路交通流量较昨日上升明显,去往拉萨、洛阳、乌镇、泰山、乐山大佛、敦煌莫高窟、平遥古城、武当山、张家界、衡山、桂林、玉龙雪山等重点景区道路交通流量较大。其中,通往黄龙景区道路交通流量较10月3日上升83%。此外,沪宁高速、苏沪高速、贵遵公路交通流量较昨日大幅增加,其中,沪宁高速公路当日流量接近19万辆,同比增加37.8%,北京等大城市进出城交通流量保持在较高水平。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出行群众,特别是选择自驾车游览景区的群众,现在景区道路车流、人流密集,特别是没有山区道路驾驶经验的驾驶人,建议将自驾车辆停放在宾馆或景区停车场,换乘景区观光车辆游览景区,游人在景区游览观光时,横穿马路要注意来往车辆,保证交通安全。此外,受降雪、降雨等天气因素影响,通往九寨沟、天山天池等景区部分路段路面湿滑,请驾驶员谨慎驾驶;九寨沟境内双河至黄土梁10月1日已经正式通车,但禁止20吨以上货车通行,请驾驶人选择绕行其他道路;上海外滩通道工程正在施工,交管部门提醒游人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