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鸠山携夫人亮相时装秀 强调笑容是表演关键(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5日09:23
  1999年12月2日,鸠山夫妇在东京一次慈善时装展上携手走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今日日本报》等媒体10月4日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10月3日傍晚在东京出席了残疾人和名人共同表演的慈善时装秀,并与夫人鸠山幸同台亮相演出。

  作为当天表演的压轴大戏,在没有预先告知的情况下,鸠山和夫人及一名女设计师牵手亮相舞台。鸠山身着酒红色夹克、白色衬衫及黑色长裤,在台上叉腰摆出模特姿势。台下观众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时装秀结束后,有记者提出问题,问他时尚表演的关键时,鸠山回答说:“笑容,笑容。”然后,鸠山与夫人离开了会场。

  鸠山当天早上刚从哥本哈根参加完国际奥委会会议归来。虽然日本东京申奥未果,但鸠山本人并未表现出受此败绩影响,未显疲惫之态,心情也相当不错。

  据悉,这并非鸠山夫妇首次上演时装秀。1999年12月2日,鸠山由纪夫就与夫人鸠山幸一同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救济难民慈善时装秀。当时,他身穿风衣,脚蹬棕色皮鞋,笑容满面地与夫人携手登台表演。(环球在线: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