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晚8时前天安门公交地铁甩站不停车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0月05日14:33

  国庆彩车展延长至 日

  今晚8时前天安门公交地铁甩站不停车

  本报讯 据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满足广大群众到天安门广场观赏国庆游行彩车展示,感受国庆六十周年喜庆气氛的愿望,经批准决定,将国庆游行彩车展示时间延长至10月11日(周日),期间具体开放时间如下:

  1、天安门广场开放时间:每日4:00—23:00

  2、彩车夜景照明开放时间:每日18:00—22:00

  3、广场夜景照明开放时间:每日18:00—23:00

  4、10月11日广场开放时间:4:00—18:00

  请游客合理安排好参观时间。

  又讯(记者孟环)“十一”黄金周以来,天安门广场客流较大,为确保天安门广场周边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安全、有序,市交通部门决定今天8时至20时继续对经长安街途经天安门的公交线路和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采取甩站措施,车辆通过不停车,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据市交通委运输局统计,10月1日至10月3日,全市公交、地铁共运送乘客约4500万人次,整体交通运行平稳顺畅。10月3日,公共电汽车运送乘客突破1300万人次,轨道交通运送乘客421.4万人次,其中,地铁4号线日均客运量突破60万人次。

  因前往天安门广场参观游览的市民较多,因此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西单站客流量较大。

  为方便乘客出站,每台验票闸机前都有工作人员协助乘客正确使用电子车票,尽最大限度减少因乘客操作不熟而造成出站时间延长。同时,对于使用单程票卡的乘客,工作人员专门开辟了出站通道,人工收卡放行,缩短乘客等候时间,“人工收了单程票卡之后,我们再进行后台操作,激活票卡,这样能节省乘客的出站时间。”王府井站区的工作人员介绍。

  地铁公司提示乘客,在您乘坐地铁时,请提前准备好票卡,并按疏导围栏、导向标识和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提示,有序进出站。为保障乘客安全和地铁运营安全,在客流达到车站承载极限时,地铁公司将对部分车站采取短时限流措施,请乘客理解和配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