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日本众议院大选 > 2009日本大选消息

民调显示:鸠山由纪夫上任两周支持率超七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5日15:27
  中新网10月5日电 最新民调显示,就职满两周的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支持率超过七成。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本读卖新闻在鸠山内阁就职满两周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鸠山内阁获得71%的民众支持。鸠山就职当天的民调,其支持率高达75%,在近代首相中,声势仅次于小泉纯一郎。

  调查又显示,75%的受访者,赞成鸠山提出的在2020年,达成把日本废气排放量减少到比1990年低25%的目标。

  鸠山尤纪夫所领导的政府是于9月16日上任,鸠山承诺要革除日本政府官僚习气,减少经济对出口的仰赖,并且和美国建立更平等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