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界媒体峰会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5日21:15
  新华网北京10月5日电 全球报刊、通讯社、广播电视、新媒体的高端盛会——世界媒体峰会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

  据峰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此次峰会以“合作、应对、共赢、发展”为主题,议题包括:世界媒体的挑战、合作、机遇;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竞争、依赖、共存、发展;金融危机与媒体的应对;传统媒体如何应对数字化与网络技术的挑战;媒体并购;数字化多媒体时代的冲击与机遇;新技术对媒体发展的影响及作用;未来媒体编辑部及记者的发展模式。

  峰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领导人将分析世界传媒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着重探讨国际金融危机、迅速变化的受众需求和不断涌现的高新科技背景下,传媒机构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截至目前,已有100多家境外媒体和40多家境内媒体注册参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