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国道轿车中巴相撞致1死5伤 包括一5岁小孩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0月06日06:06

  轿车中巴相撞1死5伤

  事发104国道连江段 其中3人重伤 包括一名5岁小女孩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杰 记者 黄文龙 实习生 张鸿鹏文/图) 昨日下午2时15分许,104国道连江琯头塘头村段,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中巴相撞,造成小轿车上人员1死5伤,其中3人重伤,包括一名5岁小女孩。而中巴车上乘客通过救生锤敲碎玻璃逃生,无人员伤亡。

  车祸现场,黑色小轿车逆向停在连江往福州方向的车道上,车头已经被撞烂,挡风玻璃完全破碎,标有“客运”字样的标志灯悬挂在车窗旁边。离小轿车不远处,一辆标“闽运”的中巴车身右侧第一个窗户被打碎,玻璃散落一地。

  目击者吴先生称,小轿车内有6人,大都已经昏迷。前排两人,后排坐着4个人,其中一名为小女孩。吴先生一边拨打110,一边和在附近的几个人一起救人。由于伤者都被卡在车内,吴先生等人只是救下了坐在后排的一男一女。“过了一会120和消防人员都到了,把全部伤者都救出来,送往医院。”吴先生说。

  中巴司机说,事发时他正开车往福州方向行驶,车速不是很快。突然,小轿车从左侧的车道上迎面冲了过来,他躲闪不及,就撞上了。据了解,撞击使中巴车门损坏,无法打开,车上大约30名乘客通过救生锤敲碎玻璃逃生,没有人受伤。

  记者从连江县医院了解到,6名伤者为3男3女,包括一名5岁的小女孩。其中1名男性送进医院不久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轿车司机左腿骨折;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仍在昏迷;其余3名包括小女孩在内的伤者由于脑部受到猛烈撞击,伤势较重,已被送往福州总医院急救。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