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首相鸠山吊唁猝死前财相 遗憾中川之死(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6日07:40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4日,已辞职的日本前财务大臣中川昭一在其东京的家中被人发现已经死亡。这是2009年2月17日拍摄的日本财务大臣中川昭一在东京宣布递交辞呈后回答记者提问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5日前往位于东京世田谷区的已故前财务大臣中川昭一家中吊唁。

  中川今年2月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西方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期间上演“醉酒门”事件,后被迫辞职,本月4日猝死家中。

  日本共同社描述道,鸠山5日着深色西装、白衬衫,系黑色领带,与中川家属交谈大约5分钟。他随后对媒体记者说,中川是个“非常有人情味的人”,他对中川之死感到遗憾。

  中川的遗体告别仪式及葬礼定于9日上午在位于东京都港区元麻布的麻布山善福寺举行。预计葬礼将由中川家族以及他所属的自由民主党共同举办。

  决定展开进一步调查之际,警方5日公布中川尸体解剖的初步结果,推断死者可能患有慢性疾病,且遗体中检测出酒精成分。中川死亡前据信服用过帮助睡眠的处方药。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