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国·天津意式风情电影周开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6日08:23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中国·天津意式风情电影周”开幕式,国庆期间在新·意街(意式风情区)威尼斯广场隆重举行。当晚,著名电影导演翟俊杰、肖桂云、唐晓白、周强,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陶玉玲、斯琴高娃、王铁成以及著名青年影视演员沈傲君,美国影视演员卡尔等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意式风情电影周将放映中国与意大利经典电影。此次电影周虽规模不大但代表性强,它将中国电影和意大利电影紧密的联系起来,充分展示了两国电影特有的风格。在内容和形式上,打破了传统电影周单纯看电影的局限,将观电影海报、听电影歌曲、看经典电影完美融合以推陈出新的节目设计开启了中意电影交流与合作继往开来的新篇章。室内室外大屏幕同步播放开幕式盛况的现代技术、直播间播报与现场访谈的交替使用增加了电影周的科技含量和传播力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