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航驾驶员被指骚扰空姐 高空对殴惹乘客惊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6日09:27
  中新网10月6日电 印度航空一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的机师,跟空姐和舱务员在机舱内大打出手,涉案空姐向警方投诉遭机师“咸猪手”性骚扰,要求调查。印度航空公司表示,在乘客面前大打出手的4名涉事者,包括正副机师、报称遭性骚扰的24岁空姐,以及一名协助她的舱务长,已暂停执勤,但坚称事件期间客机并非“无人驾驶”,否认置乘客安全于不顾。

  这架编号IC884的印航客机,周末由阿联酋起飞,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经印度勒克瑙前往首都新德里。事发于从阿联酋起飞后约20分钟。消息人士透露,起飞后不久,案中空姐向乘客广播,交代了由阿联酋沙加到勒克瑙的标准飞行时间,尽管这理论上应是由机长阿罗拉(RanbeerArora)所公布的。消息人士说﹕“起飞后不久,机长喝骂空姐,之后又叫男舱务长康纳(AmitKhanna)到驾驶舱。”

  客舱走廊打斗 乘客目瞪口呆

  机长阿罗拉在驾驶舱内与康纳(AmitKhanna)发生争执,副机长乔普拉(AdityaChopra)于是找来案中的空姐前来,未料阿罗拉对康纳和空姐作出挑衅的说话。该名空姐向传媒说﹕“机长向我有所动作。当我反抗时,他就把我推出驾驶舱。”她投诉机长不恰当地触摸了她的身体。

  印度传媒称,舱务长见到正副机长粗暴地对待该名空姐,把她大力撞到机舱门并流血后,忍不住介入,机长反应激烈,两人大打出手。《印度时报》报道,双方随即拳脚相向并彼此叫嚣,一路由驾驶舱经客舱走廊打到厨房,完全不理会106名目瞪口呆的乘客。由于机长忙打斗,当时驾驶舱实际处于无人控制的状态。

  起飞前已有口角

  现场消息人士指混乱状有点像“劫机”,机长扬言要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急降,本身拥有民航客机驾驶执照的康纳则反击说:“你将它飞到什么地方都可以,我也会开飞机。”机长阿罗拉声称,是康纳开始“行为不检”,并罔顾飞行安全引发打斗,但康纳则斥责对方制造事件。最后阿罗拉返回机舱,将康纳推出驾驶舱,再锁上门,待双方冷静后,机组人员继续工作,就像没事发生过一样,航班最后准时降落新德里。

  消息人士称,打斗双方在阿联酋机场出席飞前简报时,就已发生过口角。案中的空姐和机师身上都有瘀伤。消息人士称,机长阿罗拉已经不是首次惹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