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双节”同庆火暴婚庆黄金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6日10:07
  新华网海口10月6日专电(记者周慧敏)今年“十一”长假恰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与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双节同庆的黄金周里,很多新人扎堆举办婚礼,海口市婚庆消费市场一片红火。

  记者调查发现,双节期间,海口市各大酒店的婚宴已经排得满满的,有些酒店甚至同一天有几对新人同时举行婚宴。除了酒店婚宴

  火暴外,海口市各大婚纱影楼也热闹非凡,影楼纷纷推出了打折、赠送礼品等活动吸引顾客。

  据海口市一家婚纱影楼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十一”双节重合,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拍婚纱照。现在每天影楼都要接待好几对新人,工作人员不停地忙着给一对对新人拍外景,格外繁忙。

  海口市美丽的西海岸是新人拍婚纱照最青睐的外景地。黄金周期间,每天都有新人在这里取景拍婚纱照,也给西海岸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