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丰田深陷“脚垫门” 将在美召回380万辆汽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6日10:19
  中新网10月6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援引美联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5日正式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召回报告称,由于前排脚垫可能会发生脱落,从而妨碍油门操作引发事故,决定召回380万辆包括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等在内的7种在美国销售的汽车。

  报道称,这是美国史上第6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同时指出这可能对丰田的业绩造成打击。不过丰田表示,在日本国内销售的车中没有发现同样的问题。

  虽然详细原因尚未查明,但丰田和NHTSA从上月29日起呼吁车主取下脚垫。

  据丰田透露,NHTSA已掌握包括事故在内的共100起相关报告,其中17起为撞车事故,导致5人死亡。

  问题车型包括在美国市场最为畅销的乘用车“凯美瑞”(2007至2010年产),“普锐斯”(2004至2009年产),以及雷克萨斯“ES350”(2007年至2010年产)等7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