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女生向父亲借款10万元 放弃家业自己创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06日10:44

  80后女生

  放弃家业自己创业

  本报讯 (记者 蔡早勤 实习生 蔡方良) 父亲多年从事化工生意,希望女儿大学毕业后“接班”,谁知这位80后的女孩却在武汉办起自己的辅导教育机构。

  周丁出生于1986年,还在中南民族大学上大学的时候,她就在虎泉开了家服装店,自己当老板。今年7月,周丁大学毕业,父亲要她回荆州老家做化工生意,周丁却向父亲借了10万元钱。周丁在武广对面的中山公园附近租下一间近200平方米的写字楼,办起了“汇学教育中心”。短短3个月时间,周丁这里已经是学生爆满。昨日,周丁自信地说,春节前就可以把父亲的借款还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