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红衫军骚乱致泰国政局动荡 东亚领导人峰会延后 > 09东亚峰会消息

泰国内阁决定东盟峰会期间实施国内安全法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06日18:55

  泰国内阁决定东盟峰会期间实施国内安全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冬梅):泰国内阁会议6日决定,将在本月下旬主办东盟峰会期间实施《国内安全法》。

  第15届东盟峰会及相关会议将于本月23至25日在泰国海滨度假胜地差安和华欣举行。泰国内阁会议决定,《国内安全法》将于12日至27日实施,实施范围包括差安及其所在的碧武里府、华欣及其所在的巴蜀府的部分地区以及近海区域。

  泰国总理阿披实表示,本次东盟峰会实施《国内安全法》的形式与7月在普吉举行东盟外长会议类似。届时,差安、华欣沿途的公路上将划出一条车道辟为“东盟通道”,供与会各国代表团及媒体通行。同时,当地禁止任何非法集会。

  另据报道,泰国反对现政府的反独裁民主联盟计划在17日举行另一场示威集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