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100艺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出炉 酒井法子垫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6日19:02
  中新社北京十月六日电 (记者闫晓虹)中国传媒最新推出的“二00九日本一百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显示,十八岁成名、现已三十二岁的安室奈美惠位居此次调查满意度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动画大师宫崎骏,日本流行乐坛天后级人物滨崎步、著名艺人谷村新司、阿部宽、竹野内丰、宇多田光、藤原纪香、坂田藤十郎、木村拓哉进入前十。而著名艺人酒井法子因涉毒人气跌入谷底。

  在成功打造“中国七百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后,中国天下英才传媒首度将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五个国家在内的共计五百艺人纳入调查范围的全球性课题,并委托中国名人调查机构联信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五家著名调研机构联袂首次打造全球性的调查,针对全球名人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和商业价值进行综合分析,最终获得年度排名。据了解,这是面对各国明星公众形象和社会责任进行的第一次全球性满意度调查,也是中国机构首次发布的世界性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排行榜。

  调查表明,日本娱乐圈正处于新老明星交接的过度时期。日本娱乐圈是亚洲比较成熟的工业体系,明星梯队的建设也成一定规模,然而相对于九十年代日剧黄金时期日本明星红透亚洲的盛况,新人明星显然有不小差距,天王天后级新星难以出现。而八0后和九0后的新星要成气候,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国主办方表示,此后还将发布英国、法国等各抽调的一百艺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榜单,以此展现全球公众对各国艺人形象满意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