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诺克大奖赛∶梁文博首轮出局(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7日03:26
先赢两局终被艾伯顿逆转

  新快报讯在前晚进行的斯诺克大奖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最终未能把握住2∶0的领先局面,被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连扳五局,最终以2∶5出局,这也是梁文博首次在排名赛上被艾伯顿所击败。

  最近一段时间,梁文博的上升势头非常明显。他先是在5月底终结丁俊晖长达41个月的国内不败纪录,在中巡赛海口站称王。7月中旬梁文博击败马奎尔问鼎北京邀请赛。上个月梁文博在上海大师赛中先后击败卡特、沃顿和墨菲等顶尖选手,仅因不敌奥沙利文而屈居亚军,临时排名也首次超越丁俊晖(世界第14位),升至世界第13位。

  新赛季首站排名赛就打进决赛,梁文博在上海为自己开了个好头。重回英伦作战,梁文博在大奖赛首轮的对手抽到了老朋友艾伯顿。在此之前,梁文博分别在2008年北爱杯和上个月的上海大师赛中击败过艾伯顿,而且两次都是大胜,一次是5∶0,一次是5∶1。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梁文博此次的确抽到了一个上上签,但以沉稳顽强著称的艾伯顿最终却给球风激进的梁文博好好上了一课。

  目前,参加本届大奖赛正赛的三位中国选手都已经结束了首轮比赛,除丁俊晖以5∶4惊险晋级外,傅家俊与梁文博都已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