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NBA季前赛∶旧将发威,小牛不敌魔术(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7日03:26
巴斯(右)防守诺维茨基。

  新快报讯 昨日,小牛和魔术迎来季前赛首战,主场作战的小牛以105∶110不敌魔术。

  布兰顿·巴斯上赛季还在小牛阵中,但今年夏天到了魔术。此次面对老东家,巴斯表现出色,在最后时刻连得7分,成为魔术获胜功臣,他全场拿下了13分和6个篮板。卡特也是首度代表魔术出战,他在28分钟内贡献21分。拉沙德·刘易斯获得18分,霍华德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得到10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得了16分。诺维茨基恢复了长发飘飘的形象,拿下了23分和6个篮板。胡安·巴瑞尔拿到17分,德鲁·古登拿下18分和6个篮板,基德贡献9次助攻。

  诺维茨基开场后一人包办了小牛得到的前5分。不过魔术此后多点开花,以25∶20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后,小牛不断缩小差距。在该节最后2分钟魔术一分未得,而小牛连得8分,结果小牛以47∶4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开始对攻。诺维茨基该节10罚10中,单节拿下12分,前三节结束时,小牛以82∶80领先。小牛最后一节以全替补出场,魔术则让刘易斯和皮特鲁斯在场上打了一会,不过他们很快也下场休息,双方替补球员在场上较量。比赛还剩1分50秒时,巴斯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101∶101。此后小牛连续失手,巴斯则连得7分,在比赛还剩1分17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105∶101领先。巴恩斯在比赛还剩40.9秒时三分球命中,魔术领先7分。小牛此后未能组织有效进攻,最终主场遭遇失利。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