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彭帅淘汰扬科维奇(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7日08:21
  本报讯(记者耿堃)彭帅昨天尝到了久违的战胜世界排名前十位高手的滋味,她在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击败WTA女单排名第八的中网女单卫冕冠军扬科维奇。算上前一天击败萨芬娜的张帅,已有两位天津选手进入中网女单16强。

  彭帅的对手扬科维奇在此前两人的6次交锋中取得全胜,她防守反击的打法正与彭帅进攻势大力沉但战术变化不多同时防守能力不足的打法相克。第一盘比赛依旧沿袭着以往扬科维奇占优的情况,抓住彭帅二发过于弱绵漏洞,两度破掉彭帅的发球局,以6∶4胜出。第二盘,她又轻松取得破发,并以5∶3领先,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中网总有出色表现的彭帅,今年也不例外。她的稳定性陡然提高,强势进攻给了扬科很大压力,并拿到了破发点,结果扬科送出双误也送出了关键的一局。越战越勇的彭帅发球质量越来越高,接发球也增强了攻击性,再胜三局,以7∶5扳平比赛。决胜盘的比赛完全向着有利于彭帅的方向发展,她以6∶2轻松胜出。下一轮她将与击败了阿扎伦卡的莎拉波娃争夺八强席位。

  昨天小威2∶0轻松战胜了马卡洛娃,不但晋级16强,还将在下周一的WTA排名榜上重回榜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