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喜剧《全城热恋》开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7日08:21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继《功夫之王》全球热映之后,华谊兄弟再度与好莱坞合作,共同出资打造纯华语浪漫爱情喜剧《全城热恋》,并计划于明年春节档上映。

  《全城热恋》全片由六段故事组成,用不同的主题来展现人们如何追寻爱的真谛。此片已正式开机,将会在北京、深圳、香港三地进行拍摄。据悉,影片的演员阵容将空前豪华,有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大S、徐若瑄、段奕宏、井柏然、付辛博等,全亚洲炙手可热的巨星们将汇聚一堂共同展开一场《全城热恋》。此外,影片采取双导演联合执导模式,两位导演分别是夏永康和陈国辉。夏永康是王家卫御用摄影师,同时也是才华横溢的影像创作者,参与过《2046》《春光乍泄》《花样年华》等多部王家卫著名影片的拍摄和设计,对影像美学的掌控达到了炉火纯青的高度。另一位导演陈国辉曾凭借编剧并执导的美国电影《拼盘》获得圣丹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并赴戛纳电影节参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