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军余秋雨陪赵本山庆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7日08:12
  10月5日,在上海华山医院静养的赵本山迎来了52岁生日。当天,虽然赵本山无意庆生,但好友朱军、余秋雨夫妇等还是带着礼物赶赴医院陪伴他,并为他庆祝了这个特别的生日。据悉,赵本山心情非常好,不但在下午补看了国庆60周年的阅兵录像,还表示晚上要吃大闸蟹,同时还惦记着东北的饭菜:“医院营养室特别为我准备的东北菜,非常地道,大葱和大酱那个味儿,光闻着就让人流口水。”

  5日上午,央视名嘴朱军特地赶到上海探望赵本山。正逢赵本山52岁生日,朱军因此成为第一位亲自向他祝贺生日的演艺圈朋友。朱军透露,赵本山情况很好,自己一直在病房陪他聊天。对于聊天内容,朱军说:“和赵本山聊了聊国庆阅兵,聊了聊国庆的情况。”此外,余秋雨夫妇也前往探望。当天下午,本山传媒的副总肇恒玉还专程送来蛋糕为赵本山庆生。肇恒玉说,赵本山在华山医院接受了CT复查,专家组在会诊后表示,本山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已经能自行下床活动。不过,具体的出院时间还没有确定,要听医生的安排。赵本山很有可能再在上海呆一个月,静心调养,但赵本山本人很想去三亚休息。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