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日本众议院大选 > 2009日本大选消息

鸠山内阁推出电子邮件杂志 日本民众反映平平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07日12:02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蒋丰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拓宽网络信息时代政府与民众的联系渠道,日本鸠山内阁的电子邮件杂志将于10月8日正式推出。此前,日本各大报社的民意调查都表明,民众对新内阁的支持率高调超过70%,但是,面对这份即将创刊的电子邮件杂志,日本民众的表现似乎并不热情。负责推广这份电子邮件杂志的日本内阁府宣传室正在绞尽脑汁,计划从下周开始在互联网上发布广告,提升宣传攻势。

  截至10月1日,登录阅读这份电子邮件杂志试刊号的读者为23万人,仅为当年小泉纯一郎内阁电子邮件杂志227万发行量的十分之一。日本内阁府分析认为,登录人数低迷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政权刚刚交替。过去,在自民党和公明党联合执政时期,即使内阁人事发生变化,电子邮件杂志的读者是不需要重新登录的。现在,政权易手,执政党更换,电子邮件杂志的编辑宗旨和内容都发生了重大变化,也就需要对原来的读者登录重新进行确认。

  即将刊行的鸠山内阁电子邮件杂志计划以“友&爱”作为中心栏目,每星期四发行。鸠山由纪夫担任首相之前发行的《鸠MAIL》电子邮件杂志将“暂时休刊”。目前,内阁府宣传室呼吁民众尽快到首相官邸的主页上进行登录。 (来源: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