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金周第七天商场人气不降反升 销售高峰将来临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0月08日02:07

  本报讯 昨日是国庆大假的第7天,解放碑、观音桥等地商场人气不但未曾下降,反而普遍提升。究其原因,主要是先期出游市民陆续返渝,抓住最后的机会前往各大卖场捡便宜。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国庆大假之所以在后期出现销售高峰,主要是因为放假多了一天,外出市民随之增多;再加上国庆节当天的阅兵式很吸引眼球,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消费力在前期爆发。有商家预测,因为今天是多数商场国庆优惠促销活动的最后一天,而今后一个月内不大可能再有类似大型促销活动,返程客流很可能集中逛街购物,拉动各大商场再创一个销售高峰。

  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