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失恋网购催眠药寻短见 购得假药捡回一命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0月08日02:50

  昨日凌晨,35岁的姜辰(化名)服用药物轻生,被亲戚发现拨打了120,救回一条命。这已是姜辰在12小时内两次被送进医院。医生发现,姜辰服用的是一种叫“三唑仑”的处方药物,是在网上购买的产品。

  昨日下午,被抢救过来的姜辰躺在市急救中心病床上。市急救中心医生说,他已是12小时内第二次进医院。

  第一次是在10月6日下午3时多,当时姜辰被送到市急救中心,面色胀红,呼吸急促,心跳减缓。医生通过洗胃、输液等方式,将他救醒。姜辰苏醒后,闹着要回家,因病情较稳定,家人将他带回了家。谁知,昨日凌晨,姜辰又被家人发现躺在卧室地上,状态跟前次一样。

  躺在床上的姜辰双眼紧闭,不肯说话,一旁照顾他的表姐刘女士透露,姜辰5年前和妻子离婚,为了儿子没再找伴侣。今年初,朋友给姜辰介绍了一个对象,对方也曾离异。国庆期间,姜辰想提出结婚请求,哪知,对方却提出要分手。

  “可能是接受不了或想不通,就干了傻事。”刘女士说,姜辰8岁的儿子已被其母亲接走照顾。目前,亲戚们排班轮流照顾姜辰,以提防他轻生。

  市急救中心急诊医生说,姜辰第一次被送入医院时,通过检查发现他服用的是一种叫“三唑仑”的处方类药物。医生介绍,“三唑仑”有显著的镇静、催眠作用,这种药无法自行在市场购买。姜辰告诉医生,“三唑仑”是他在网上购买的,共服用了70多粒。医生透露,服用了70多粒“三唑仑”,病情应该很严重,按姜辰现在的状况,是购买到了假药。

   记者 朱隽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