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廉租户爱捡垃圾囤积 居民搜素被强行清出六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8日03:07
  平时有捡垃圾囤积爱好,因发臭滋生蚊虫扰民多次被投诉

  新快报讯 (记者 郭晓燕 实习生 连少琴通讯员谭秀玲)独居在广州棠德北社区的廉租房住户阮某由于常年爱捡垃圾同时堆积在家中,以致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今年4月底曾被强行清出33车垃圾。日前,又接到居民投诉的棠下街棠德北社区再次强行清理阮某的家居垃圾六车。

  据工作人员介绍,阮某是居住在棠德北社区的廉租房住户,早年离异独居,日常具有捡拾生活垃圾的爱好,但长期将其堆积在家不作处理,日积月累的垃圾不断腐烂、发臭并滋生大量的蚊虫,严重影响周边住户的身心健康,因此居民投诉不断。今年4月底,棠下街以及所在的棠德北社区、市住房保障办服务中心等部门曾为此采取联合行动,强行清理其家中的垃圾共33车。

  近日,附近居民再次反映称,阮某又连续不断地外出捡拾垃圾并大量存放在家中,且发出阵阵恶臭,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和健康,棠德北社区再次行动,强行清理六车垃圾。同时,为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市住房保障办服务中心将于近期安排合适住房安置阮某居住。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