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不服从罚款处罚殴打交警 被拘留7天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0月08日07:0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胡秋子通讯员周明凯)昨日,大广高速浠水散花段发生一起袭警事件。一司机违章后,讨价还价未果,伙同同伴打伤一名高速巡警,一行凶者被拘留7天。

  当日上午10时许,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黑色丰田轿车驶出大广高速公路散花收费站,高管二十五大队民警唐涛、张文示意该车靠边停车,黑色丰田轿车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冲岗。民警最终在浠水县散花镇高架桥下将该车控制,并带回散花收费站查处。

  经检查,该车新购不久,还没有办理机动车号牌,临时牌照放置于副驾驶室的储物箱内。随行的还有一台黑色雪佛兰轿车,共8人,全部来自河南,准备去江西旅游。丰田轿车车主徐德勇称“各种牌证齐全,没有停车的必要”。

  针对丰田轿车不在指定位置张贴机动车临时号牌、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在一番讨价还价未果后,徐德勇挥手狠狠地打向正坐在警车内开罚单的民警唐涛脸上,雪佛兰轿车上的一名男乘客周世春也随之动了手,唐涛眼角、面部多处受伤,鲜血直流。

  为防止矛盾激化,唐涛、张文始终没有还击。此时,一辆麻城市公安局押运车见有人袭警,拉响警笛示警,袭警者纷纷钻进车内驾车逃离,但徐德勇未能逃脱。

  目前,徐德勇因暴力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浠水县公安局行政拘留7天,另一名袭警者周世春正在抓捕之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