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戳穿电视购物的“谎言” 卖小面也能成百万富翁?(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8日08:35
  人民网>> 2009年10月08日08:35

  本期导读:一周理财理财秘籍家庭理财

  财智人生精彩回顾热点推荐

一周理财

  三招活用信用卡 过个经济黄金周

  假期一向是消费者趁商家打折进行“血拼”的大好时机。精明的李小姐算了笔账,各大商场节日都会做活动,抢购的人多,刷卡消费则可免去挤抢时携带大量现金的不便。

  “一方面享受了商场打折,一方面还可以得到银行卡活动赠送的礼物或礼券,信用卡消费积分以后还可再兑换小礼品,这种多重优惠,很划算。”李小姐说。[详细]

  *

  *

  *

  长假出游带上保险"锦囊":三类旅游方式保险盘点

  随着人们风险保障意识的不断提高,不少市民已意识到出行前买份保险必不可少。那么,出门到底会有哪些风险?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呢?就此,记者采访了中国人寿的保险专家,给即将出行的人们提供一份保险“锦囊”。[详细]

理财秘籍

  外出旅游购买保险有窍门

  “十一”长假,不少人会选择外出旅游。重庆保险专家提醒,游客在外出旅游期间应为自己和家人投保旅游保险,在购买旅游保险时应注意以下几个窍门。

  其一,旅游责任保险不保“意外”。重庆保险专家说,游客在旅行途中出现意外情况,旅行社只负部分责任,因为旅游责任险是规定旅行社一定要承保的保险。[详细]

  *

  *

  *

  散户炒股七大绝招 巨额获利风险小

  连续涨停时突然出现了一次放量,涨停被打开,这是散户离场的绝佳时机。如果散户此时持股不动,该股还会连续上涨。而由于散户的逐利心理甚于机构,在这种情况下,散户不会选择卖出,在它涨到一定程度后,又会出现连续跌停局面。[详细]

家庭理财

  理财规划师:中产阶级家庭利用结余资金创造财富

  汪先生在一家大公司做业务主管,目前税后月收入12000元,妻子从事会计工作,月收入4000元。汪先生还有约12万元的年终奖,妻子的年终奖在1万元左右。

  夫妻俩每月的基本生活开销总计3000元,有两套房子,贷款总计50余万元,每月偿还房贷4000元。每年给父母1万元。另外,每年养车支出1.8万元。[详细]

  *

  *

  *

  工薪族理财方程式=50%稳守+25%稳攻+25%强攻

  对工薪族来说,收入有两个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