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妻子因老公赢钱后未向自己交账爬上电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07:30
  昨日中午,新洲一女子因老公赢了钱不“交账”,想不通便爬上高压电线杆顶部,再往上30厘米就有生命危险,现场群众都捏了一把汗,危急时刻,一男子趁其不备快速爬上电线杆将该女子抱住,随后3名消防员协力将女子救下。

  当日中午1时许,家住新洲永安大道的张先生正在店里招揽生意,突然发现设计院对面的电线杆上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女子在往上爬,下面有群众在劝阻,但该女子仍然不断往上爬,眼看距电线越来越近,张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据了解,女子的老公喜欢打牌,前段时间输了不少钱,而最近赢了两万元左右,但都没有交给她,女子想不通就爬上了高压电杆。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电力等部门人员均赶到现场救助。一名电工直呼:“不能往上爬了,再往上30厘米左右就会有生命危险。”电力部门立即实施断电措施。民警在现场实施警戒,做女子的思想工作。消防官兵准备好救援器材,待时机成熟即上电杆救人。女子无论怎样劝阻都不愿下来,正当现场救援人员商量营救方案时,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趁女子不注意,沿着钢架电杆内侧迅速爬了上去,现场群众顿时鸦雀无声。只见男子很快接近了该女子,然后迅速抱住了她,此时,3名消防员也迅速爬上了电杆。几分钟后,女子被成功救回地面。随后,该女子被民警带走调查。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