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日本红十字会援助甘肃清水灾后重建项目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8日16:03
  新华网兰州10月8日电 (记者 王艳明)随着清水县贾川乡卫生院住院楼和山门镇寄宿制中心小学教学楼开工奠基的举行,日本红十字会援建甘肃省清水县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日前全面启动。

  日本红十字会汶川地震重建支援项目驻华代表和甘肃省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清水县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启动活动。根据此前达成的援建协议,日本红十字会援助1011.06万元人民币,用于清水县3所乡镇卫生院、4所乡镇小学的灾后恢复重建。

  受汶川特大地震波及和影响,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受灾也比较严重。灾情发生后,日本红十字会的代表先后3次到清水县对地震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考察,经过多次调研论证和各方协调,最后确定援助7个卫生教育重建项目。

  记者从甘肃省红十字会了解到,目前日本红十字会援建项目选址、设计及“三通一平”均已完成,并相继开工建设,这一援建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清水县边远贫困地区医疗卫生及办学条件。

  在此之前,日本红十字会援建甘肃省陇南市徽县灾后重建项目已在今年4月签约,日本红十字会援助了2190.84万元人民币,用于徽县18所乡镇卫生院和2所学校的重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