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节日期间刑事治安案件和交通火灾事故下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8日19:43
  人民网广州10月8日电 (吴冰、张岩、曾祥龙)国庆节期间,广东省14万多民警连续奋战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交通秩序的第一线,有效维护全省社会政治和治安稳定。全省刑事、治安案件和交通火灾事故警情全面下降,城乡各地呈现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全省刑事、治安警情全面下降。全省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国庆期间,全省公安机关110报警台共受理刑事案件报警15614宗,治安案件报警25991宗,同比分别下降30%、21%;其中“两抢一盗”案件报警9694宗,同比下降26%。

  节日期间,事故大幅下降。全省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633宗,死亡155人,受伤791人,同比分别下降39%、21%、39%。其中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1起、死亡3人,同比分别下降67%、75%。全省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共发生火灾100起,死亡1人,伤2人,直接财产损失70.2万多元,未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火灾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和直接财产损失分别下降16%、50%、50%和66%。

  节庆活动井然有序。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全面加强旅游区和大型活动现场的安全检查和治安巡逻防范工作,确保了各类节庆活动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