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黄金周上海接待游客逾580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21:32
  中新网上海10月8日电 来自上海市假日办的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八天的长假为假日市场凝聚了大量人气,旅游拉动商业消费的增长明显。

  假日期间上海共接待观光游客约581万人次,较去年黄金周增长17%,实现旅游收入46亿元,较同比增长21%。作为上海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上海购物节成为假日消费新亮点。上海市百一店、虹桥百盛、新世界城等十家商业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63亿元,同比增长65%。

  上海旅游节各项主题活动及郊区景点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长假期间市郊主要景点累计接待游客180万人次,同比增长四成,实现门票收入五千多万元同比增长两成。此外长假期间,上海市场秩序良好,全市无重大旅游投诉事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