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启动人造珊瑚礁项目 拯救保护泰国海洋资源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08日20:5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任芊):泰国海洋资源厅与泰国海军、水路交通局和渔业厅等部门8日共同启动“携手共建鱼之家”项目,旨在通过制造人造珊瑚礁的方式拯救和保护泰国海洋资源。

  泰国海洋资源厅厅长乍都篷当天在曼谷表示,“携手共建鱼之家”项目将重点保护泰国湾以及阿达曼海域一带的海洋资源,使受到破坏的生态环境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海洋资源厅与上述各部门将联合制造人造珊瑚礁,以促进天然珊瑚生长,同时给海洋生物创造一个平衡、自然、适合生存的环境。

  乍都蓬表示,在海水中放入人造珊瑚礁不仅有利于保护天然珊瑚和其它各种海洋生物,还将有效减小海浪的冲击力,阻止海水上涨对陆地的侵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