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小区业主错将水管接到燃气管 致千余户停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09日02:55

  本报讯 (记者 成熔兴 实习生 余娟)业主改造卫生间时,错将水管接到了燃气管上,导致小区燃气管道积水80吨,抢修预计花费10万元,耗时3周。昨日,家住武昌团结大道丽华苑的千余居民已有2天用不上燃气。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丽华苑小区时,发现小区各门栋都贴了一份武钢煤气公司的《紧急通知》。《通知》称,因一业主装修时误将水管接到天然气管道上,导致小区天然气管网灌水,无法使用,“紧急抢修时间预计需3周”。

  正在现场抢修的武钢煤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问题出在4栋B单元一庞姓先生家。“他家水管接错已有两三天时间,导致整个小区天然气管道积水至少80吨”。抢修需破土开挖后先排水,再维修,整个费用预计10万元。

  记者找到了庞先生,他告诉记者,前几天他请人改造卫生间内的管道以拓展空间,没想到燃气热水器上的水管接到了燃气管上,这才导致事故。

  据了解,小区居民前晚才发现燃气不通。对此,庞先生苦恼不已,“整个小区的人都在骂我”。

  据了解,该小区目前已有15栋居民楼中断供气,千余户居民受影响。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