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圆明园兽首海外拍卖 > 09圆明园兽首拍卖消息

圆明园兽首原买家蔡铭超拟诉佳士得不负责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0月09日03:15

  就台北故宫拒绝接受鼠、兔首馈赠的相关事宜,记者致电原买家蔡铭超。他对此事觉得很不可思议。他也正在酝酿起诉佳士得的商业欺诈行为。他觉得,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拍卖行,拿一件有争议的拍品出来拍卖,本身就是对买家不负责任,损害了买家的利益。

  “持圆明园兽首的法国人将把兽首捐给台北故宫博物院是一场误解。”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周功鑫的秘书方小姐昨日则表示:“对方只是考虑要捐赠给台湾地区或者法国的博物馆,但是没有说要给台北故宫博物院。当然,即使真的捐给我们,我们也会拒收的。”(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