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德里将于2011年决定是否继续申办奥运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08:42
  新华网马德里10月8日电 马德里市市长加利亚东8日透露说,他们将于2011年再决定是否继续申办年奥运会。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东说:“到2011年的时候,我们才能决定是否申办2020年或是2024年的奥运会。我相信,总有一天奥运会会来到马德里的。”

  加利亚东同时还透露了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相关情况。他介绍说,为申办这届奥运会,马德里奥申委花费了3780万欧元,其中的1680万欧元是由马德里市政府支出的,其余的费用来自于一些公司的资助。原本为2016年奥运会而新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将于2012年完工,这个体育场同时也是马德里竞技队的主场。而由于申办失败,计划中的奥运村将不再兴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