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十月A股开门红 沪指开盘大涨2.18%报284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9日09:30
  中新网10月9日电 今天是十月第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早间开盘双双开门红,涨幅均超2%,其中,上证综指大涨60.7点。

  沪指开盘报2840.13点,涨幅2.18%;深成指报11499.7点,涨幅2.61%。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全红,有色、煤炭、船舶、金融、石油、钢铁、房产等行业涨幅居前。

  市场金九月坐上了过山车,国庆长假期间,关于红十月是否会如期到来,各方人士高度均关注,但市场人士保持乐观,认为市场今日有望开门红。

  A股10月将迎来大小非解禁的历史最高峰,本月共有50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高达1万9千亿元,比9月增加12倍,占到现有流通市值的约20%,对此,市场对于大小非的惹“市”生非充满疑虑和担心。

  而被业界期待数十年的创业板本月或将最终揭开面纱,再此背景下,A股行情能否被最终点燃,答案将一一解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